有了春花垃圾处理器,垃圾分类更省心

时间:2019-08-19 17:59:09       来源:

垃圾分类制度实施后,厨余垃圾成为了很多人的心头病,好在垃圾处理器可以直接把各种厨余垃圾研磨成小碎渣,顺着下水道直接排出,不用担心堵下水道,肯定不会堵。

确实垃圾分类制度下,厨余垃圾确实是最麻烦的一个环节,毕竟汤汤水水的不好扔,好在垃圾处理器能够解决。最近春花垃圾处理器风靡了整个厨房家居,尤其是黑色无线遥控开关那款,和春花家其他两个型号的产品相比,区别主要是直流变频电机更强,研磨系统更为精细,处理效果更极致化,还有许多人性化设计,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应该知道,作为垃圾处理器最核心的部件就是电机和研磨系统,电机的空转速度、研磨速度,研磨速度的快慢是根据电机负荷工作时的转数和研磨面积决定的。首先核心功能上,区别在于黑色款额定功率要比红色、蓝色款更强。3500r/min,强扭矩力,可处理绝大部分厨房食物垃圾;在研磨系统上,黑色款更是采用多维立体旋风研磨系统,精细的研磨系统,高速旋转撞击,处理效果达到极细浆糊状态;考虑到消费者首次正式了解和使用垃圾处理器,春花垃圾处理器多了智能芯片控制,遇堵反转,智能调节,防止用户误操作导致阻塞;还有许多人性化的设计,例如1、内置无线遥控开关,使用智能便捷2、安全无刀片研磨,橡胶防溅水挡板3、防卡死、过载保护、超温保护。4、特设洗碗机接口,可做洗碗机伴侣使用。

洗碗机好搭档,品质生活必备。洗碗机本身具备很多功能,能当做碗架,可以洗碗,还有烘干功能,接上下水道就能够实现完整的洗碗、烘干、存储的功能。春花垃圾处理器完美补强了洗碗机的排水功能,这两者真的很搭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