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到雄安新区雄县调研

时间:2019-06-28 15:05:47       来源:

人民网雄安6月28日电(施云娟)26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一行,来到北京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北京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和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项目现场,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座谈会现场。

在北京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和北京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吕玉刚分别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汇报,并通过与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配套设施、师资队伍、教育效果等方面情况。他对北京中关村三小和六一幼儿院在雄安开展的援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援建一年以来雄安基础教育工作呈现的新变化和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吕玉刚强调,北京与雄安在教育领域要不断深化合作、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实效,让更多雄安新区的孩子从中受益,助推雄安新区的基础教育发展。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一行到雄安新区雄县调研。

在雄县第三高中项目现场,吕玉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对工程质量监测、配套设施建设和招生规模、班额设置等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期间,吕玉刚还与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县长杨跃峰就雄县教育三年提升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河北省教育厅巡视员李胜利,雄县政府副县长王东风、赵珊等陪同调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