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云城新增投资汕尾公共设施管理企业 持股40%

时间:2022-10-31 13:12:12       来源:观点网

10月31日,万物云旗下企业万物云城新增对汕尾市善城万物城市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万物云城认缴出资200万元,持有40%的股权。

据悉,汕尾市善城万物城市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王清心,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公共设施管理业,经营范围包含城市绿化管理、城乡市容管理、广告设计、代理、工程管理服务、市政设施管理等业务。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深圳市万物云城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今年8月万科举办的2022中期业绩推介会中,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曾表示,万物云城在今年会加速拓展,计划到2022年末累计落地100个城市服务项目。

关键词: 万物云城 广东汕尾 城市绿化管理 城乡市容管理 广告设计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