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收购后 推特紧急处理大量辱骂诽谤消息

时间:2022-11-01 09:11:18       来源:3DMGame

在埃隆马斯克周五正式收购该公司后,推特正在与恶性消息突增作斗争。该平台的安全和诚信负责人 Yoel Roth 表示,该公司正在采取行动对抗“有组织的”在平台上传播仇恨言论的行为。

根据 Roth 的说法,在过去两天里,“少数”账户发布了大量包含“诽谤和其他贬义词”的推文,目的是让用户认为推特围绕内容审核的政策已经改变。Roth 说,只有 300 个账户使用“特定的诽谤”发出了超过 50,000 条推文,而且几乎所有有问题的账户都是虚假账户。

同样,网络传染研究所(Network Contagion Research Institute)发布了一条推文,显示推特上“N开头的单词”的使用量与之前的平均水平相比增加了近 500%,并指出最近在 4chan 上的帖子“鼓励用户全力贬义诽谤”。推特已经封禁了一些参与该活动的用户,并正在加大力度打击平台上的仇恨言论。

尽管马斯克表示他尚未对推特的政策进行任何更改,但一些用户的印象是,在马斯克掌舵时,该平台的内容审核规则将变得更加宽松。马斯克此前将自己描述为“言论自由的绝对主义者”,并表示他想让推特成为“言论自由平台”。这引发了人们对 推特计划如何处理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的担忧,一些用户已经开始发布这些信息,试图测试平台规则的限制。

“推特的政策没有改变,”罗斯表示: “仇恨行为在这里没有立足之地......我们已采取行动禁止参与这场拖钓活动的用户 - 并将在未来几天继续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以确保推特对所有人都是安全和包容的。”

关键词: 埃隆马斯克 恶性消息 仇恨言论 网络传染研究所